close

智旻

''歐爸~我們要吃什麼?''這天智旻帶你出來吃飯

''你想吃什麼?你吃什麼我就吃什麼''

''不然吃拌飯?''你問智旻

''我不是說你吃什麼我就吃什麼,你決定就好''他用那致命的笑眼抱著你說

"我不知道啦,你想!!!"他看著眼前可愛的人兒露出一抹壞笑

''吃你好了"說完就覆上你的唇

 

泰亨

"泰泰想吃草莓棒棒糖"

"不行!先吃飯"

"草莓配飯?"  "不行"  "麵呢"  "不行"

他露出難過的表情真心疼

"吃飽我們就去吃草莓蛋糕?"

"嗯,我們打勾勾蓋印章"

然後就在我的臉上蓋上一個章

 

柾國

"吃拌飯!"

"羊肉串!"

"我不管我不管!吃拌飯!!"我們就這樣在路上對峙了很久

"bobo兩下聽你的"他指著自己的唇對我笑

為了拌飯我毫不猶豫地給了他兩個bobo

他拉著我走進一間店才發現那間店也有賣羊肉串

狠狠的瞪了他一眼,只見他露出招牌笑容,把我拉進他的懷中

那我剛剛親那兩下不就白親了

''呀!田柾國你騙我!''你對著田柾國大喊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謝謝各位的支持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