''哎西...好冷喔~田柾國怎麼還不來"你在公園等他

突然有個人從後面用大衣抱住你

你大叫了一聲''阿!''

''阿米~等很久了吧''耳邊出現了熟悉的聲音

''你好久喔...我都快冷死了''你轉過身鑽進他的大衣裡

''對不起嘛~剛剛放送晚了點結束,而且我一結束就衝過來了,怕再晚一點你就要變成冰棒了~''

''不管!你要賠償我,今天晚餐你請''妳嘟著嘴說

''好好好,今天的東西都我請''他捏了捏你的臉頰

''你說的喔!不能反悔!''  ''好啦!我不會反悔,去吃飯了拉,我好餓''

你滿意地笑了笑牽著他手去餐廳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吃完飯柾國問你想逛什麼,你說想去買衣服

然後看到一件大衣,就去試了試size

''歐爸~你看這件好看嗎?''

''好看啊!你穿的都好看''  ''你認真回答''  ''好看啦!真的!''

隨後把外套脫下來看了看價錢6990!!

''算了吧!好貴喔,以後再買''

正當你要放回去了時候柾國拿了過去逕自走到櫃台

你攔下了他以後再買就好了

結果他堅決的說要給我買,我鬥不過他所以只好讓他買了

結完帳我們準備回家我在他臉上親了一口

回到家後他馬上把你抱到懷裡,兩人嘴唇發生了碰撞事故

''阿米啊~我愛你''  ''我也是喔!柾國''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篇是我在地科課無聊寫的

靈感是來自我跟我同學去拿手機風很大(沒錯我們學校要交手機😭

我們兩個在那邊腦補

然後兩個人就在走廊上耍白痴

我覺得在上課寫比較有靈感

我決定以後都要在上課寫

希望換位子不要換到太前面

祝各位開學愉快~~~

雖然我已經上了一個禮拜了

 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奇怪香菇 的頭像
奇怪香菇

BTS FOREVER

奇怪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糯米
  • 香菇好久不見~(抱
    上課常常會腦補到一些東西(點頭
    我坐在很後面欸
  • 好久不見~
    我上課都放空眼神超呆滯
    而且我坐倒數第二排靠窗
    一個非常好的位子😬

    奇怪香菇 於 2017/02/12 11:12 回覆

  • 閔希
  • 嗨~香菇
    是寒輔嗎?我也是(沒人問你
    我們學校也要交手機
    上課我也會腦補到很多東西
    我也要進去柾國的懷抱(踹走
  • 雖然是去寒輔
    但我發現我都沒在上課
    上課就是要腦補不然要幹嘛😁

    奇怪香菇 於 2017/02/12 11:14 回覆

  • 傻B金魚
  • 我也都是在上課的時候寫手稿!!
    真的比較有靈感(點頭
  • 上課真的超有靈感的!!
    聽老師在那邊廢話
    靈感超多!!

    奇怪香菇 於 2017/02/12 13:57 回覆

  • 62國語言翻譯公司
  • 工得她隻一個定才大小對以就還來的如打你過於來生想有

    Dare to do right!♂ Dare to be true. 勇~於為◎善!勇﹍於率﹉真☆! *☉ W. Wilson 威﹉爾遜﹍

    95國﹂語言〇翻譯~公◇司○

    射◎手◎座數位﹌翻譯﹉公☆司

    提♀供筆譯♂工◎作等〇服務

    TEL: 02-〇2369-§0931

    LINE-◎ID: 0989000581

    翻♂譯公司﹋|5sister.web66.com.tw/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