碩珍

''歐爸~我肚子餓了,我要吃飯''你抱著碩珍說

''好!等我一下,我去煮飯''

過了幾分鐘,碩珍從廚房走了出來,手上端著兩盤蛋包飯

''阿米,吃飯摟!''

''哇~看起來好好吃喔''

''快點坐下,吃飯了''

''歐爸,這個好好吃喔,下次教我做''他摸了摸你的頭

''好!下次找個時間教你,趕快吃~''

''嗯~謝謝歐爸!''

 

玧其

''歐爸~我肚子餓''你打開玧其工作室的門說

''噢,那叫外賣,我還要忙''說完玧其繼續寫歌

''不要我要出去吃~''你用著撒嬌的語氣講

''叫外賣跟出去吃不都一樣''玧其拿掉耳機不耐煩的說

''不一樣拉~~''  ''一樣''  ''不一樣!''  ''一樣!''

就這樣你們對峙了10分鐘

''好拉好拉!吵死了!''他拿了外套走出工作室

''YA~歐爸最好了~''

 

號錫

因為快回歸了,所以你帶著便當到練習室找號錫

''歐爸~我帶了便當,休息一下來吃吧''

''等一下,我這個部分快練好了''

''等一下再練就好了拉!先來吃飯!''你不耐煩的說著

''好拉好拉,都聽你的''號錫妥協了

吃完飯後號錫突然對你說''阿米,撒朗嘿~''

''幹嘛突然跟我告白''你疑惑的看著他

''因為你每次都在我累的時候在我身邊~''說完她便把你抱在懷裡

''那是當然的拉~我不在你身邊誰在你身邊''

 

南俊

''歐爸,你等一下回來的時候買吃的回來''你打電話給還在工作室的南俊

''好,等我一下,我馬上回去''

過了二十分鐘...

''阿米~我回來了,來吃飯吧''南俊一開門就對著房門喊

''回來了喔~~''你打開房門對南俊說

''我買了你愛吃的炸雞喔!''

''YA~最愛你了!''你抱住南俊在他的臉上親了一口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哈囉~~~~~~~

說好寫好會放上來的

折騰了好久終於寫完了

看完記得留言 給我意見

不然我會哭哭(被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