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啊,要畢業了呢

.

三年就這麼過去了,回想那時萌懂無知的時候,經過時間的洗禮,我們變的成熟懂事

.

這段時間我們付出的汗水我們所做的一切全都化成了回憶

.

「朴智旻,我們...」話還沒講完就被打斷

.

「我喜歡你,韓星妍」「嗯,我知道」

.

高一那年暑假你把我約出來只為了這句話

.

我也喜歡你啊朴智旻,只是害怕再次受到傷害

.

開學我們就像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的聊天,依然是好朋友,唯一不同的是我們知道我們是互相喜歡的

.

高二寒假你又跟我告白了一次,雖然害怕受到傷害,但還是決定這著自己的心意走

.

「韓星妍,我們交往吧」「嗯,我們交往吧」

.

同樣的生活日復一日,終於熬過了學測,熬過了就好像什麼都不重要了

.

有整整一個學期玩耍,我們成了彼此對重要的人,我們不像熱戀中的情侶,轟轟烈烈,只是過著原本的生活,但是總在需要彼此的時候陪伴著

.

「韓星妍」「幹嘛」他把他的手放到我的腰上,把我拉近他

.

「不要再看書了,看看我不好嗎?」「可是不看書就會跟你一樣笨誒」說完就拿著書跑走了「喂!我哪有笨」「有啊!呆呆的雞米尼」

.

「你再說一次」「呆呆的雞米尼~~」「韓星妍!你給我過來!」我嚇了一跳後慢慢地走到他旁邊就像做錯事的小孩一樣低下頭,原以為他生氣了,但他只是抱住我,摸摸我的頭說「怎麼辦想對你生氣也生氣不了」

.

你害羞得漲紅了臉把臉埋在他胸膛抱住他「幹嘛說這種話...」「這樣你才會老實一點啊」他輕輕的啄了一下我的嘴唇

.

好像總是因為這樣的事而心動,也因為這樣所以沒有他不行,也只能是他了

.

畢業後我們也會一直這下去吧

 

 

 

 

 

.

會考過了兩個月ㄎㄎ

其實我這篇大概三個禮拜前就打好了

我只是懶得放上來只有放IG

因為我覺得放這裡好麻煩(完全懶

而且考完會考一整個頹廢到了極點也懶得上來

所以我都沒有留言(不要打我😬

下一次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所以不要太期待(沒有人在期待好嗎😒

然後反正我就一整個

懶我在決定要不要治好這個病

但可能也會很久

一後應該會先放IG想要看的人就來偷偷找我吧😁

(其實沒有人想

P.S 我考到想要的高中了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