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方的一到白熾的光芒,淡淡的花香味,和...這熟悉的腳步聲。

.

在心裡默念3.2.1.「啊~~~是泰亨」「好帥喔」「怎麼有人可以長這麼帥」金泰亨,全校皆知的校草。

而這時的你悠閒地走到位子把書包放好,拿出早餐享受美好的早晨不在意那個人的一舉一動。

.

「阿米!」他朝你的位子走去,對,不用懷疑就是金泰亨,而你這時還咬著一片吐司「怎麼了...

當你抬頭他就在你面前,好近...好近...你心臟撲通撲通的跳,這時他咬了你的吐司「我最愛草莓吐司了」

他給了你一個他的招牌四方嘴,走到你旁邊的位子坐下

.

你回過神大喊「呀!金泰亨!你幹嘛吃我的早餐」你臉上還掛著未退散的紅暈「肚子餓啊!」

他理直氣壯地看著你「要吃就吃你自記得幹嘛吃我的」「你沒聽過別人的早餐比較好吃嗎?不然你吃我的嘛」

.

「算了算了,你走開不要吵我」「可是我位子在你旁邊誒,走不開~~」就這麼過了早自習打了下課鐘大家急忙走出教室趕往游泳池更衣室,因為第一節課剛好是體育課,而且要上游泳課,而你也和妳閨蜜往游泳池換衣服

.

過了幾分鐘,大家都換好衣服準備做操,但因為你的好身材讓所有男生都盯著你看,你不在意看向一個人,

那就是金泰亨,他似乎也注意到你在看他,於是他就緊盯著你看,你也給他一抹好看的笑容

.

快下課的時候,他拉著你往更衣室去「你幹嘛!這裡是男子更衣室誒!」「噓~安靜點,보고 싶다(想你了)」

.

「誒,泰亨呢?好像沒看到他誒」他迅速的把你推進淋浴間,鎖上門,打開水龍頭,他把你抱在懷裡,

你感受到他的體溫,而同時冷水往你們身上沖...「泰亨是你嗎?」「恩」「誒,你剛剛有看阿米嗎?身才超好的誒!」「是嗎我沒注意誒」

.

他說完便把兩人的唇疊在一起,不顧水一直流,你們的初kiss就這麼發生了...

.

你瞪大著眼睛,看著他,他卻絲毫沒有要放開的意思,你原先瞪大的眼睛也慢慢地閉上,享受這美好的時光...

.

隔天早上,你一出家門就看到泰亨在你家門口等你「泰亨?你怎麼來了?」「都那麼久了,我們也開公開了吧?」

「恩」「走吧,在不走等一下會遲到」他牽著你的手往學校的方向走去

.

到了學校,所有人的目光都在你們身上,畢竟校花跟校草在一起是一件天大的八卦啊!

 

 

 

.

嗨~大家好~我回來了

來兩個禮拜之前本來是要打的,絕對不是因為我功課太多或是因為要模擬考(考前一天都沒在讀書的

是因為我懶癌發作了三個禮拜

所以昨天才開始打~~

下一篇的是智旻的但是我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會打

因為快要會考了,覺得該好好讀書了

正所謂臨時抱芣佛腳嘛!

等我喔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