''哎西...好冷喔~田柾國怎麼還不來"你在公園等他

突然有個人從後面用大衣抱住你

你大叫了一聲''阿!''

''阿米~等很久了吧''耳邊出現了熟悉的聲音

''你好久喔...我都快冷死了''你轉過身鑽進他的大衣裡

''對不起嘛~剛剛放送晚了點結束,而且我一結束就衝過來了,怕再晚一點你就要變成冰棒了~''

''不管!你要賠償我,今天晚餐你請''妳嘟著嘴說

''好好好,今天的東西都我請''他捏了捏你的臉頰

''你說的喔!不能反悔!''  ''好啦!我不會反悔,去吃飯了拉,我好餓''

你滿意地笑了笑牽著他手去餐廳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吃完飯柾國問你想逛什麼,你說想去買衣服

然後看到一件大衣,就去試了試size

''歐爸~你看這件好看嗎?''

''好看啊!你穿的都好看''  ''你認真回答''  ''好看啦!真的!''

隨後把外套脫下來看了看價錢6990!!

''算了吧!好貴喔,以後再買''

正當你要放回去了時候柾國拿了過去逕自走到櫃台

你攔下了他以後再買就好了

結果他堅決的說要給我買,我鬥不過他所以只好讓他買了

結完帳我們準備回家我在他臉上親了一口

回到家後他馬上把你抱到懷裡,兩人嘴唇發生了碰撞事故

''阿米啊~我愛你''  ''我也是喔!柾國''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篇是我在地科課無聊寫的

靈感是來自我跟我同學去拿手機風很大(沒錯我們學校要交手機😭

我們兩個在那邊腦補

然後兩個人就在走廊上耍白痴

我覺得在上課寫比較有靈感

我決定以後都要在上課寫

希望換位子不要換到太前面

祝各位開學愉快~~~

雖然我已經上了一個禮拜了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